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14次(扩大)会议--图片新闻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14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19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1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专题询问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82011502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杨会春、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黄忆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及其他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展百日大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十个持续、十个落实”具体要求和“五个坚持”具体措施;要坚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目标,全力以赴,使出全身力量,用尽一切办法,挖掘一切资源潜能,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遗余力推进自贸区(港)建设;要强化考核和绩效评价,以考核和绩效评价这个有力手段来调动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完善工作机制,在招商过程中,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容错纠错机制。同时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争取引进一批优质项目,特别是体育领域和农业领域的项目,为全市经济发展积蓄后劲和潜力。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公安部门在队伍建设及工作成效方面有了很大的发展,要予以保持并继续加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公安部门要持续抓好建国70周年期间的维稳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等几项重点公安工作任务,大力提升公安队伍的精气神,把公安队伍锻造成市直机关队伍中的表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公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三年大会战”纵深发展,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多层面解决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各方面问题,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安队伍。

 

会议还审议和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直各单位和各镇(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燕清

 

图片: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