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工商联召开扫黑除恶暨“百企帮百村”工作座谈会--部门工作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工商联召开扫黑除恶暨“百企帮百村”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3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30多家万宁企业召开扫黑除恶暨“百企帮百村”工作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部署2019年“百企帮百村”的精准扶贫任务。会议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吴锴主持。

 

1.jpg

 

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进一步进行了解读,并对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和重点打击对象的内容着重进行了强调,介绍了万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初步成效,要求各企业家要进一步认识此次专项斗争在广度、深度、力度等方面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各企业代表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对我市的扫黑除恶工作畅所欲言,畅谈在万宁创业、经商的亲身感受,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建言献策。

 

2.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伟大斗争,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各企业要结合自身行业领域,主动参与进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要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对各自经营的领域内黑恶势力干扰和影响合法经营的,勇于举报,为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进一步在企业内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万宁市“百企帮百村”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万宁市2019年企业精准扶贫责任分解表进行解说和指导,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王清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