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司法局--县政府部门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司法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2 10: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市司法局2023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一)主动公开方面。 2023年本单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5条,其中财政公开4条,包括部门预算、部门决算、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和项目自评公开;人事信息1条,为人民陪审员选任拟任名单;另外公开了行政复议决定书80条。 (二)依申请公开方面。 无此项内容 (三)政府信息管理方面。 一是建立健全信息管理制度。制定完善的信息管理制度,明确信息的收集、整理、传递、储存和利用等环节的要求和流程,确保信息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二是加强信息安全保障。加强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建立完善的信息安全体系,采取技术和管理措施保护信息的安全。三是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素质。加强信息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使其能够更好地胜任信息管理工作。 (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方面。 一是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加强对“万宁普法”公众号、“万宁司法”抖音号建设,作为政务信息公开的有效补充,紧跟法治实事,加强传播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二是规范政务信息公开的流程,做到信息公开准确、规范。 (五)监督保障方面 建立内容安全巡检平台,不断规范信息表述,加强信息核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2023年度未发现问题。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信息内容格式规范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在公开的行政复议决定书时存在字体过小,不便于观看的情况。需要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提高工作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政务公开服务。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