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安全生产举报方式公示

索引号:77429274-8/2023-00048 分  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万宁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3年08月3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1日

万宁市安全生产举报方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并排除重大事故隐患,制止和惩处违法行为。根据应急管理部印发的《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举报处理规定》(应急〔2020〕69号)和《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万宁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万府办〔2023〕23号)的有关规定,市安委会办公室决定畅通安全生产领域举报渠道,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安全生产有关问题线索,共同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现将我市安全生产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万宁市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12345


万宁市应急管理局举报电话:(0898)62222320(限工作时间)


通信地址:万宁市万城镇文明中路136号老市政府办公楼三楼(万宁中学对面)


希望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反映相关问题。对群众举报投诉事项,依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权限,由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单位逐一进行查处,并对举报人给予保密。对举报情况经核查属实的,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附件: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万宁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万宁市安委会办公室

                                                2023年8月31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万宁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