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19年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意向公告

索引号:-00821205-9/2019-00048 分  类:其他/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万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07月0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主题词: 文件状态:

万宁市2019年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意向公告


为了切实推进万宁市2019年充电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了解社会资本参与意愿情况,特公告如下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万宁市2019年充电基础设施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二)项目地点:万宁市各有关镇区  

(三)项目建设内容:根据《海南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专项规划》(2019-2030)要求,2019年万宁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公共桩建设目标任务是建设充电桩212 个/枪/接口。

(四)合作方式: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文件进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按照政府审批通过的规划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建设内容。  

(五)项目投资及建设周期:本项目概算总投资约为3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3个月。  

(六)建设要求:满足国家、海南省、万宁市地方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以及其他相关政策与规划文件。 

二、项目建设内容  

(一)由企业自行筹措全部建设资金,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的建设内容。  

(二)项目建设要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依法依规建设,项目建设投产后由相应企业负责营运管理,政府依有关规定授予项目特许经营权。    

 三、建设企业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企业。  

(二)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合资公司需提供各股东方无不良记录证明)。  

(三)企业经营范围要覆盖充电基础设施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范围。 

四、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从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2日止。  

(二)联系人:林开英 62230582  18889589935




                                                                   万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9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