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选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承办中介机构的公告

索引号:-00821124-0/2020-00009 分  类:重大建设项目/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

公开选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承办中介机构的公告


根据《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关于印发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有关业务委托办法的通知》(琼土环资法字〔201013)和《万宁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承办中介机构遴选办法的通知》(万土环资〔2010546号)规定,我局拟公开遴选6家土地挂牌出让承办中介机构。根据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发布公告,邀请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参选,公告如下:

一、概况

公开遴选6家土地挂牌出让承办中介机构我局将根据万宁市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计划分别轮流委托中标中介机构承担我市6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有关工作

二、参选中介机构资格

参选机构须2019年相关资格年检合格。

三、报名需提供资料

(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二)代理机构资质注册证书;

(三)土地招标挂牌拍卖主持人资格证书;

(四)参选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五)委托书原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所递交材料复印件,申请人须自检后签注“与原件无误”并加盖印章,参选机构必须对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有意参选的,请在202031311:00前到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参加公开遴选。

联系电话:0898-62217005

联 系 人:陈先生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0310


1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