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万宁市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部分用地林改耕项目批前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0-00035 分  类:规划计划/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

万宁市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部分用地林改耕项目批前公示


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部分用地林改耕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后安镇,为广泛征求公众和相关权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将该项目调整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7202069日至2020615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wanning.gov.cn/ )

2)项目地块周边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nkjgh@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宁市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办公室国土空间规划组,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意城    咨询电话:62228351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69









万宁市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部分用地林改耕项目

、规划调整依据

该项目为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耕地开垦项目,不涉及调整(或占用)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Ⅰ级和Ⅱ级保护林地、生态公益林地布局,根据《海南省省和市县总体规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中的规定,以及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下发《关于做好涉及国土空间规划的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琼自然资函[2020]905号文中第三条“关于补充耕地项目中已验收入库的新增耕地规划为非耕地问题”的说明,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按照《海南省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将补充耕地项目中已验收入库新增耕地地块的规划用途全部调整为耕地,并相应补划林地。因此,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了《万宁市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耕地开垦项目》。

、总体规划调整情况

一般耕地调整情况

项目用地位于万宁市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2.19公顷,需要新增2.19公顷一般耕地,原规划用途为2.19公顷的Ⅳ级保护林地,将上述新增耕地的原规划用途调整为一般耕地。新增一般耕地现状地表主要为其他草地和有林地。

林地调整情况

根据《海南省林地占补平衡管理办法》,林地补划要坚持“占一补一”的原则。市县总体规划调整涉及调整生态公益林地的,应当先行依法按照相关程序报批。

林地补划方案应包括:

1)项目占用林地情况:

项目拟占用海南省万宁市后安镇水声水库东侧的Ⅳ级保护林地2.19公顷

拟占用林地的面积,其中:

  1. 按林地保护等级分:Ⅳ级保护林地2.19公顷。

  2. 按森林类别分:商品2.19公顷。

2)林地补划情况:

拟补划林地位于项目东北侧,面积约为2.19公顷,规划地类为后备林地,现状地表为村庄、果园、其他园地和有林地。拟将规划的2.19公顷后备林地调整为2.19公顷Ⅳ级保护林地,确保调整后本市林地保有量指标不减少。








调整后各类用地变化对比表(单位:公顷)

类别

调整前用地情况

调整后用地情况

用地类别

用地面积

用地类别

用地面积

拟新增一般耕地

级保护林地

2.19

一般耕地

2.19

拟补划林地

后备林地

2.19

级保护林地

2.19


三、附图


  1. 项目区位图

  2. 调整前总体规划图

  3. 调整后总体规化图

 

01项目区位图
02调整前总体规划图
03调整后总体规划图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