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用地规划条件确定论证报告暨独立地块分图则》批前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0-00053 分  类:规划计划/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用地规划条件确定论证报告暨独立地块分图则》批前公示



为响应海南省政府关于建筑垃圾管理促进资源化利用的号召,解决我市建筑垃圾倾倒难题,实现有序化、规模化、无害化和资源化的建筑废弃物处理,拟建设一处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项目用地面积50631.40平方米(约76亩),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全市区域和周边市县的建筑垃圾的处理及资源化利用。

本项目拟在后安镇六底村石葛岭采石场选址,海榆中线从基地的南侧经过,距离项目用地约500米 ,是项目对外联系的主要道路。拟选址在《万宁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中,属于“Ⅳ级林地、后备林地、园地”,根据《海南省省和市县总体规划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第十三条的相关规定,我局已编制《万宁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调整方案—万宁市建筑垃圾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按照海南省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实施意见》第27条的相关要求,论证确定的项目用地规划条件与项目总体规划调整方案一并报万宁市人民政府审批。

由于现行控制性详细规划尚未覆盖本项目用地所在区域,导致项目在规划审批及开发建设上存在法律障碍。经请示市政府同意,我局组织编制并召开了《万宁市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用地规划条件确定论证报告暨独立地块分图则》专家论证会,会议原则同意该论证报告。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论证报告主要内容按程序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15202078日至2020722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http://wanning.gov.cn/)

2、论证地块现场;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nkjgh@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上前   咨询电话:62228351

五、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论证地块规划分图则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78

 

注:因网络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了解详情,请电话咨询或到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






 

1、区位图
2、分图则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