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和乐镇红色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批前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1-00087 分  类:规划计划/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万宁市和乐镇红色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批前公示

《万宁市和乐镇红色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会,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及建议,确保规划编制科学合理,现按程序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30天(2021524日至2021624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政务网(http://wanning.hainan.gov.cn )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gjgtkjgh@hainan.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办公室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上前        咨询电话:62228351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524

《万宁市和乐镇红色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简介

一、规划范围

红色水库片区“多规合一”开发边界范围面积为118.02公顷,本次控规对“多规合一”开发边界进行了优化,并将优化调整后的开发边界作为本次控规的规划范围,规划范围总面积62公顷。

二、功能定位

规划区以专用车组装生产为主导功能。配套服务设施包括主出入口的交通疏散功能、集中停车场、展览销售、办公管理等;专用车组装生产主体功能包括专用车组装、检测、仓储、维护以及科技展示等。

主要项目:培训中心、数据控制中心、研发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总部办公楼等。

三、功能分区

根据产业园区的发展需求,规划区主要分为五个功能区,分别为:培训中心(数据控制中心)、研发实验区、组装生产区、产品检测区、后勤服务区。

培训中心(数据控制中心):以数字化医疗产业为目标,主要承担区域并辐射全国的数字化医疗体系建设,包括数字化档案的建设、开发、利用;软硬件体系的建设;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等。

研发实验区:以医疗专用车和数字医疗新品研发为主要目标,主要承担医疗专用车新品开发试制、车载医疗信息系统产品研发、医疗新品的研发试制等。

组装生产区:以医疗专用车、方仓式可移动医疗单元为主要产品,包括原材料存储、制件下料、焊接、涂装、总装、检调、成品发交等生产工序。

产品检测区:以医疗专用车及相关零部件的试验检测为主要职责,包括车辆的道路试验、产品的功能性检测等。

后勤服务区:以整个园区办公、生活、服务配套设施为主要功能,包括产品展示、景观、办公、食堂、倒班宿舍、停车场地等。

四、用地规模

根据《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试行)》(2020)和红色水库片区业态发展需要,本次规划对各类用地细分如下:

规划总用地面积62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44.15公顷,包括工业用地、公路用地;非建设用地面积17.84公顷,包括耕地、园地、林地、其他土地。

五、规划用地平衡表

规划用地平衡表

用地性质

面积(公顷)

比重

非建设用地

01耕地

1.57

2.53%

02园地

9.71

15.66%

03林地

5.46

8.81%

23其他土地

1.03

2.33%

1703水库水面

0.07

0.11%

小计

17.84

28.78%

建设用地

1202公路用地

0.35

0.56%

1001工业用地

43.80

70.66%

小计

44.15

71.22%

总计

62

100.00%

六、道路系统规划

规划道路分为三类:对外联系道路、内部干路、内部支路。

内部干路路幅宽度为16米,断面形式为4.0m-8.0m-4.0m,是本案内部主要道路,也是连接对外道路的主要通道。

内部支路路幅宽度8米,双向两车道。

内部干路和内部支路非市政权属,可结合设计方案调整线位。内部干路应对公众开放,连接区域路网。

七、控制指标体系

1、容积率控制

综合考虑地块用地性质、地块区位等因素,将规划区地块容积率确定为0.8≤FAR≤2.0。

2、建筑系数控制

本次规划将地块建筑系数确定为C≥40%。

3、建筑高度控制

考虑到用地性质和周边环境要素等相关因素,本次规划将地块建筑高度确定为H≤24米。

4、绿地率控制

工业项目建设应充分节约集约用地。工业企业内部一般不得安排非安全生产必需的绿地,不得建设花园式工厂。为集约利用土地,允许结合绿地设置室外体育活动设施、休闲设施、适量停车场地、小型市政设施等,本次规划将地块绿地率确定为GAR≤20%。

八、《万宁市和乐镇红色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图纸目录

一、区位分析

二、上位规划解读

三、“多规合一”建设规模调整分析图

四、功能分区图

五、用地规划图

六、城市设计示意图

七、指标控制图

八、道路系统规划图

:因版面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详情,请咨询公示中留下的联系电话或到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区位分析图.jpg
2上位规划解读.jpg
3多规合一建设规模调整分析图.jpg
4功能分区图.jpg
5用地规划图0511.jpg
6城市设计示意.jpg
7指标控制图.jpg
8道路工程规划图.jpg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