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02-07地块修改方案》批前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2-00049 分  类:规划计划/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2年03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02-07地块修改方案》批前

公示

为了提升兴隆旅游服务质量,完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拟利用《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划定的B-02-07地块建设餐饮服务项目。

在已经批复实施的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B-02-07地块用地性质为餐饮用地(B13),用地面积为6586平方米,容积率≤1.0,建筑密度≤20%,建筑高度≤20米,绿地率≥40%。

在开发建设过程中,项目所在区域控规确定的建筑密度无法满足餐饮服务项目的建设进行建设,需要提高B-02-07地块建筑密度,降低绿地率,以保障项目的顺利建设。

按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监督管理的若干意见》(琼府【2017】15号】)的相关规定,完成了《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02-07地块修改的必要性论证报告》的编制工作后,经市政府批复后,我局组织编制了《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02-07地块修改方案现已召开修改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原则同意修改方案。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将修改方案主要内容按程序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

30个工作日(20220330日至20220428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http://wanning.hainan.gov.cn/);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nkjgh@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子凤   咨询电话:62228351

五、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地块修改前分图则

3、地块修改后分图则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0330   

注:因网络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了解详情,请电话咨询或到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


1、区位图.jpg
2、修改前分图则.jpg
3、修改后分图则.jpg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