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留白用地修改的必要性论证报告和修改方案》批前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2-00061 分  类:规划计划/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2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万宁市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留白用地修改的必要性论证报告和修改方案》批前公示

    为支持海南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培养海南自贸区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海南“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立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琼教发〔2021〕83 号)要求,拟在我市设立“万宁涉外职业学院”。项目拟选址于万宁市长丰镇马坡村,选址区域处于《万宁市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划定的留白用地,由于尚未确定规划控制指标,无法指导项目的开发建设。

为保障万宁涉外职业学院的顺利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我局组织编制了《万宁市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留白用地修改的必要性论证报告和修改方案》,目前方案已经通过专家论证会。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论证报告主要内容按程序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30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算)。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http://wanning.hainan.gov.cn/);

2、论证地块现场;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gjgtkjgh@hainan.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楼办公室,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基伦  咨询电话:62239505(同传真)

五、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论证地块修改后分图则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04月27日   

注:因网络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了解详情,请电话咨询或到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


论证地块修改后分图则.jpg
区位图.jpg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