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乌场春园湾开发边界调整方案》批前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2-00066 分  类:规划计划/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万宁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乌场春园湾开发边界调整方案》批前

公示

本次调整是对乌场春园湾的开发边界进行调整。乌场春园湾万宁市重点发展的片区,为了进一步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多规合一”改革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通知》(琼府办〔2020〕8号),加快推进开发边界内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为自贸港产业项目落地提供规划依据我局组织编制《万宁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乌场春园湾开发边界调整方案》。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调整方案主要内容按程序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

30天202255日至202263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http://wanning.hainan.gov.cn/);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gjgtkjgh@hainan.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子凤  咨询电话:62228351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55   

注:因网络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了解详情,请电话咨询或到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



万宁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乌场开发边界局部调整方案.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