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兴隆碑头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01地块 修改方案》批前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2-00130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2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万宁兴隆碑头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01地块

修改方案》批前公示

为了合理利用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发展村集体产业,保障失地农民的利益,增强兴隆旅游区的配套服务能力,礼纪镇拟利用集体经营性用地,开发商业配套服务设施项目。

项目拟选址位于万宁兴隆碑头水库片区的西南部侧兴梅大道东侧,于《万宁兴隆碑头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划定的H-01地块部分用地(即H-01-1地块),用地面积为37994.0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弹性混合用地,尚未确定规划控制指标,无法指导项目的开发建设。

为了项目的顺利落地,保障村集体产业的发展,我局组织编制了《万宁兴隆碑头水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01地块修改方案》。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论证报告主要内容按程序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30日(20221024日至20221122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http://wanning.hainan.gov.cn/);

2、论证地块现场;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gjgtkjgh@hainan.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基伦    咨询电话:62228351

五、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地块修改前分图则  3、地块修改后分图则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024   

注:因网络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了解详情,请电话咨询或到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


1、区位图.jpg
2、修改前图则.JPG
3、修改后图则.jpg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