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万宁兴隆旅游度假区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26地块规划条件的更正公示

索引号:00821124-0/2023-00004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3年01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关于万宁兴隆旅游度假区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26地块

规划条件更正公示


因设计单位工作疏忽,将兴隆北片区C—26地块建筑密度写为30%,与该地块已批在建项目及市政府批复规划条件不符,现将原202112月批复的该片区控规内容予以更正,重新进行公示。为广泛听取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的相关规定,现对该地块规划条件的更正内容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30日(2023130日至2023228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http://wanning.hainan.gov.cn/)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gjgtkjgh@hainan.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办公室,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基伦   咨询电话:62228351

    五、主要图纸

    1、修正前图则

    2、修正后图则



                             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130日   

注:因网络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了解详情,请电话咨询或到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




1、修正前图则.pdf
2、修正后图则.pdf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