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教育局 “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能力提升网络研修”及“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网络研修”项目招邀标公告

索引号:-42854644-2/2019-01335 分  类:公示公告/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万宁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教育局

“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能力提升网络研修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网络研修项目招邀标公告

 

根据2019年我市中小学教师培训计划,我局定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实施“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能力提升网络研修”及“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网络研修”培训项目。为保证培训质量与效果,我局拟采取招邀标的方式委托具有教育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作为项目承办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邀标项目

1.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能力提升网络研修项目。60学时的网络研修培训。

2.2019年万宁市中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网络研修项目。60学时的网络研修培训。

二、需提供的相关服务

1.根据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教师网络培训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并提供相关培训课程。

2.做好项目前期调研、学员培训与指导、项目跟踪、考核与评价、项目总结与评优等工作。

3.在项目结束后,按项目将实施过程中的生成性课程资源打包提交给我局。

三、培训经费和标准

培训经费由我市教师培训经费承担。网络研修按每人每学时3元的标准。

四、招邀标范围

拟邀具有法人实体单位,社会信誉度较高的培训机构参加投标。

五、招邀标程序

1.发布公告。在万宁市政府网站发布项目招邀标公告。

2.项目投标。各投标单位按照招邀标的要求提供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和经费预算,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连同公司资质材料原件(备核)、复印件(一式5份)及电子版于2019年11月18日前报送万宁市教研培训中心。

联系人:纪老师,联系电话:62229673,电子邮箱:j8108@126.com。

通讯地址:海南省万宁市教育局三楼。

3.项目评审。我局于2019年11月20日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审,并上报局领导审批。

4.结果公布。由我局在市政府网站教育局公示栏上公布项目招邀标结果,通知中标单位并签署项目委托协议书。

欢迎有意愿的培训机构参加竞标。

 

                                  

                                                   万宁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15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