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申报实施万宁市2022年农药化肥减量增效补助项目西瓜水肥一体化作业基地创建载体所需条件的公示

索引号:00821138-X/2022-00168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气象 发文机关:万宁市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3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万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关于申报实施万宁市2022年农药化肥减量增效

补助项目西瓜水肥一体化作业基地创建载体所需条件的公示

    为落实2022年农药化肥减量增效补助项目中的西瓜水肥一体化基地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农户科学施肥农药,确保农户品质量安全,达到农药化肥减量增效的目的,按照已于202275日在万宁市政府网站公示7天的《万宁市2022年农药化肥减量增效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选择优秀的农业专业合作社完成目标任务,现将载体申报所需条件公示如下:

一、实施内容

1.西瓜沙滩地水肥一体化露天栽培100亩,由两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实施,每个合作社实施50亩。

     2.西瓜水稻土水肥一体化小拱棚栽培100亩,由两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实施,每个合作社实施50亩。

     二、申报条件           

     1.具有本市独立法人资格并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农业专业合作社,申报时需要提供合作社法人代表身份证,开户许可证、租地合同、田间生产照片等材料。

     2.具有一定经验的西瓜栽培种植技术的农业专业合作社。

     3.拥有连片种植土地租用的租地合同,每个农业专业合作社租地不少于50亩。

4.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合作社,不能申报。

5.冬种期间,已享受别个项目补助的合作社,不能申报。

6.符合条件的农业专业合作社在公示期(即2022111日至2022119日)向市农技中心申报,公示时间结束后,如有两家以上农业专业合作社申报同一个项目内容,由市农技中心组织5名技术骨干对申报材料核实评定,并通过中心班子扩大会议讨论择优录取,然后将已录取的载体在政府网站公示7天无异议后,确定为项目实施载体,并签订协议。

三、申报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申报时间:202211120221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逾期不接受申报材料。

2.地点:万宁市万城镇迎宾大道第二行政办公区万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5楼办公室。   

3.联系方式:黄孙鹏 62223515

                                        万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22111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