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公告 (第4号)

索引号:-00821151-5/2020-00007 分  类:人事信息;人事招聘/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公告

(第4号)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万宁市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实施方案的通知》(万府办〔20201号)的有关精神为做好我市2020年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解决公办幼儿园开学教师紧缺问题,促进学前教育发展,经市政府同意,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本次招聘入围面试人员进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即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

1、面试时间:2020321日(星期)全天。

三、面试地点

2、面试地点: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但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于321日上午7:3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准考证丢失的,须于320日下午5:30前到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与劳动关系组打印。

咨询电话:0898-62232689。

五、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考试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五个必须”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考区门口设置关卡,凡进入面试考区的考生及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扫码登记和测量体温,且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面试考场在面试前一天全部进行消毒封闭。

 

           附件:万宁市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万宁市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0316


万宁市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