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安排在我市镇事业单位工作公告 (第2号)

索引号:-00821151-5/2020-00032 分  类:人事信息;人事招聘/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安排在我市镇事业单位工作公告

(第2号

 

 根据《万宁市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安排在我市镇事业单位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宁市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安排在我市镇事业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市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现将资格审查情况及有关笔试考试问题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

经审查,符合本次招聘考试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共有36名,准予参加笔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考试有关问题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

  符合笔试考试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1010(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万宁市社会保障中心就业劳动关系组办公室(地址:万宁市万城镇纵一北路)领取,也可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但须同时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和报考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逾期自误。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万宁市职业技术学校(万宁市长丰马坡)

 请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入场考试。

具体信息以考生本人准考证记载为准。

、其它事项

1、如对本公告有疑问,请于20201010日下午5:00前向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0898—62232689。

2、如发现附件中记载的报考人员有关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有出入以及遗漏的,请立即向市人社局反映,以便及时核对更正。

3、资格审查情况请报考人员自行登录万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阅,不再另行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领取准考证及考试时间地点。


附件:万宁市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和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人员资格审查符合

       笔试考试人员汇总表

 

 

        宁市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安排在

                        我市镇事业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27

 

 

 

 

 

 

 

 

 

附件:万宁市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符合笔试考试人员汇总表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