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4号)

索引号:00821151-5/2021-00075 分  类:人事招聘/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万宁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4号)

我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和《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万宁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万人社〔2021〕162号)精神,经市招聘领导小组审议同意,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岗位要求,经报名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准考证打印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10月17日09:00至2021年10月24日08:00,请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海南省人事招考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tianluehr.com/exam.html),按系统提示输入报名预留手机号打印面试准考证(登录-个人中心-我的准考证-打印)。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

2.面试地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实训楼(海南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即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予聘用)。

、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自行打印《防疫承诺书》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于1024日上午7:4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当天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禁止区域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2),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3)。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面试的,后果个人承担。

    咨询电话:0898-62232689。

附件:1.万宁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名单

          2.面试防疫指南

          3.防疫承诺书


             万宁市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1:万宁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名单.xls
附件2:面试防疫指南.docx
附件3:防疫承诺书.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