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期)》中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的通告

索引号:-73581299-0/2020-00085 分  类: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0年

1)》中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的通告


    近期发布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期),涉及我市2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一、万宁长丰润祥生百货超市销售的豆奶饮料(植物蛋白饮料)

    (一)抽检基本情况

    万宁长丰润祥生百货超市销售的标称肇庆海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豆奶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生产日期:2019-08-11,规格:330ml/瓶),检验项目蛋白质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及质量要求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采取控制措施

    1.对该经营企业实施现场检查。

    检查未发现该企业库存存有该批次豆奶饮料(植物蛋白饮料)

    2.下架封存及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情况。

    责令当事人停止经营该批次不合格豆奶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并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食品进行召回。该批次豆奶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购进2箱(24瓶/箱),截至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该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

    3.其他风险控制措施。

    责令当事人排查出现不合格食品的原因并整改,并对当事人上述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二万宁万城小符副食商行销售的干黄花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

    万宁万城小符副食商行销售的干黄花菜检验项目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采取控制措施

    1.对该经营企业实施现场检查。

    检查未发现该企业存有该批次干黄花菜

    2.下架封存及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情况。

    责令当事人停止经营该批次干黄花菜,并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食品进行召回。该批次干黄花菜购进10kg,销售5kg,退回上级供货商5kg。

    3.其他风险控制措施。

    责令当事人排查出现不合格食品的原因并整改,并对当事人上述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97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