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商务局关于征集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公告

索引号:75439738-2/2023-00003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0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万宁市商务局

关于征集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公告

为深入推进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根据《海南省商务厅等21部门关于印发海南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琼电商〔2022〕26号)、《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商务厅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 关于做好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现面向社会征集相关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有意向参与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且建设投资内容符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5个支持方向的相关企业均可申报。

(二)申报2023年项目建设内容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完成实施且完成验收。申报2024年、2025年度筹备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应在申报年度内完成实施且完成验收,申报项目建设内容必须保证真实、完整、合法有效。

(三) 项目申报企业在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企业无重大警告警示信息、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企业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四)已获得过财政同类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五)项目建设内容应符合商务部等15部门办公厅(室)《关于印发<县域商业建设指南>的通知》要求,县城综合商贸服务中心、村级便民商店和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不列入财政资金支持方式,通过市场化手段推进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企业申报的步行街、商业地产等项目不列入支持范围。

二、支持方向

财政资金重点聚焦县域商业体系中的市场缺位和薄弱环节,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带动县域商业整体提升。主要支持以下方向:

(一)补齐县域商业基础设施短板。

(二)完善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

(三)改善优化县域消费渠道。

(四)增强农村产品上行功能。

(五)提高生活服务供给质量。

三、征集时间

2023年58日至2023年515日,逾期不接收。

四、材料投递事宜

(一)接收时间:工作日时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二)接收地点:万宁市市政府大楼楼市商务局122办公室。

五、需提交资料

如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单位),严格按照附件1、附件2、附件3提供模板,于2023年515日下午下班前向我局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2份),电子版(1份)。我局将根据商务部、省商务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商业建设指标要求择优筛选符合标准的项目向省商务厅推荐,并积极指导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扶持政策。

联系人:许琼妹

联系方式:0898-62218827

电子邮箱:wnswj203@163.com

附件

1.2023年申报项目资料内容有关要求参考

2.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清单

万宁市商务局

  2023年58日


附件1.2023年申报项目资料内容有关要求参考.docx
附件2.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清单(示例).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