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第11号)

索引号:00821168-9/2022-00092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第11号)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方案》(万府办函〔2022〕41号)精神,现将万宁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递补资格审查情况公告如下:

1、报考兴隆红十字医院 镇卫生院-临床医师岗考生邢慧全,报考兴隆红十字医院-预防公卫医师岗考生林妮蓉、苏运辉、吴明,报考镇卫生院-检验科考生吴莎莎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资格审查,因上述三个岗位无符合条件的递补人员,不再进行递补

  1. 报考兴隆红十字医院 镇卫生院-药剂科岗考生梁瑞英、周艺虹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资格审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底依次递补翁燕珠、符茂洁入围资格审查。

    请递补人员携带资格审查材料,于2022年122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前到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五楼会议室(万宁市万城镇红专西路),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因故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可书面委托亲友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的书面委托书。逾期未提交完整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资格。现场参与资格复审的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做好防疫查验工作。

    资格审查材料:

    (1)《万宁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与原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登记表一致);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1张;

    (3)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

    (4)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1份(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合并成一张);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7)委培、定向及其他在编在岗人员,须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原件)1份;

    (8)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查询网址: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范围:全国法院,截图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查询结果)1份;

    (9)执业证书、资格证书(通过执业资格考试,但尚未取得证书的,可提供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

    咨询电话:0898-66502115

                                                         万宁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1月30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