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第14号)

索引号:00821168-9/2022-00095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0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第14号)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方案》(万府办函〔2022〕41号)精神现将万宁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情况面试情况公告如下:

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考生蓝武不符合资格条件未能入围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211日(星期)。

2.面试地点:海南省技师学院琼山校区(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大园路77号)。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即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于1211日上午8:3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3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准考证丢失的,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

(三)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2),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交《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3)。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面试的,后果个人承担。

咨询电话:0898-66502115

附件:1.万宁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

3.防疫承诺书



万宁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2月3日

附件1:万宁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3: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第14号) .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