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万宁市支行配套用房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索引号:-xzspfwj/2020-00072 分  类: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万宁市支行配套用房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万宁市支行配套用房项目位于万宁市万城镇万安大道北侧。目前该项目方案已经专家评审通过,为广泛征求公众和相关权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将该项目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算)。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anning.hainan.gov.cn/ )

2)项目地块周边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nsspj@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南省万宁市红专中路政务服务中心一楼V3号窗口,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文琼、王楠   咨询电话:62220089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612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万宁市支行配套用房

修建性详细规划简介

一、规划范围

项目用地在县域多规合一里属于建设用地,万宁城北新区L07-3地块范围内,为零售商业用地。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用地面积1322.04平方米;容积率≤3.0;建筑密度≤40%;建筑限高≤60m;绿地率≥25%

二、基地分析

项目万宁城北新区L07-3地块范围内,位于万宁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办公楼北侧,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一)总体布局

该项目用地面积较狭长,本着节约用地的理念,将配套用房置于用地最北侧。东、西两面退红线分别为1.50m5.2m,北面首层退红线6m。建筑入口处设置12个地面停车位。

三、道路交通规划

1)车行交通组织:规划结合本区地形特点与建筑空间布局,在用地西侧设置车行道路,路宽有4.0米。机动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配合石材铺装路面,路由控制以直线为主,保障形成区内良好的行车视线。

2)人行交通组织:该项目用地面积较狭长,本着节约用地的理念,采用人车混流的方式,通过景观设计营造良好的步行环境。

四、消防规划

项目用地内设置一条4m的消防车道,与用地西侧的市政道路相连接,从而实现消防车的回转,满足消防要求。


五、新能源停车位

设置2个新能源车位充电装置:根据《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暂行管理办法》商业停车位按20%预留。


附件:附图、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附件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