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索引号:-xzspfwj/2020-00082 分  类: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

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的东北部、北大镇、后安镇和大茂镇的交界处的槟榔城内西侧,X424县道与规划一路交叉口。目前该项目方案已经专家评审通过,为广泛征求公众和相关权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将该项目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算)。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anning.hainan.gov.cn/ )

(2)项目地块周边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nsspj@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南省万宁市红专中路政务服务中心一楼V3号窗口,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文琼、王楠   咨询电话:62220089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6月19日


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

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简介


一、规划范围

根据《万宁槟榔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核,该地块编号:A-02,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用地面积39283.63平方米;容积率1.0≥且≤1.5;建筑系数≥30%;建筑限高≤24m;绿地率≤20%,停车位94个。

二、项目地点

项目位处万宁市的东北部,北大镇、后安镇和大茂镇的交界处的槟榔城内西侧,X424县道与规划一路交叉口东南侧。项目以槟榔等热带现代农业种植业为基础,槟榔精深加工为重点,打造以热带农产品加工、生物制药、物流业、槟榔文化为特色的文化休闲旅游度假产业全面发展的综合产业城。

三、项目建设内容

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为新建工业项目,项目拟规划建设10栋建筑单体,分期建设,本次一期拟建设8栋建筑单体,以便生产工作开展,建设单体分别为品控研发中心、生产车间(1栋)、原材料仓库、冷库、锅炉房、综合楼及两栋变配电房,二期拟建成品仓库及生产车间(1栋)以便扩展生产规模。


   附件:主要经济指标、附图

附件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