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撤销万宁开信环保型槟榔加工厂项目环评批复的公告

索引号:-xzspfwj/2020-00225 分  类: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

撤销万宁开信环保型槟榔加工厂项目环评批复的公告

  

万宁开信槟榔产销专业合作社于2020年9月10日采用“告知承诺制”向我局申请办理《万宁开信环保型槟榔加工厂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一下简称《报告表》)审批手续,我局于2020年9月11日按“告知承诺制”对《报告表》予以批复,批复文书为《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万宁开信环保型槟榔加工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万行审批〔2020〕143号)。

经对《报告表》进行质量复核,该合作社槟榔厂项目用地位于万宁水库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域内,项目建设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六十六条、《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九条、《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一条、《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二条、《海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第二十一条等法律法规规定。因此,根据上述法律法规和《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四款以及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关于《撤回、撤销、注销、吊销行政许可的适用规则》第二条规定以及《万宁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万宁开信槟榔产销专业合作社相关情况的函》(万环函〔2020〕142号),现我局决定撤销《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万宁开信环保型槟榔加工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万行审批〔2020〕143号)并予以网上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30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意见请向我局或上级机关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电话:0898-63220058。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邮箱:wnspjhb@163.com。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9月25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