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海南省环岛管网大唐海南万宁天然气发电输气管道工程北大分输站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索引号:-xzspfwj/2020-00252 分  类: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

海南省环岛管网大唐海南万宁天然气发电输气管道工程

北大分输站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海南省环岛管网大唐海南万宁天然气发电输气管道工程北大分输站项目位于万宁市北大镇中兴村东0.7km处,可通过乡村水泥路接至南侧距离该站约为230m的X423道路。现为广泛征求公众和相关权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将该项目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anning.hainan.gov.cn/)

(2)项目地块周边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nsspj@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南省万宁市红专中路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2号窗口,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楠、谢文琼            咨询电话:62220089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1月4日  

海南省环岛管网大唐海南万宁天然气发电输气管道工程


北大分输站项目简介

一、项目位置及用地规模

北大分输站站址位于万宁市北大镇中兴村东0.7km处,可通过乡村水泥路接至南侧距离该站约为230m的X423道路,总用地面积为8648m2

二、建设内容

在万宁市北大镇建设分输站场一座,该站建成后可为大唐万宁电厂项目的实施提供资源支持,同时解决万宁槟榔城的用气需求。北大分输站为新建站场,根据《石油天然气工程设计防火规范》GB50183-2004的站场分级规定,本站为五级站场。分输站站场部分主要建构筑物有生产辅助用房、生活用房、进站大门及门卫室、工艺装置区、污水处理装置、污水池、放空区等。

    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布置于站场南侧(建北方向计),入口临近站场主入口位置,方便办公生活及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工艺设备区布置于站场北侧(建北方向计),与辅助用房的间距为15.7m,与生活用房的间距为31.3m,满足规范要求,排污池布置于工艺设备区西北侧,临近生产区道路布置。放空区布置于站场东北侧,该站设置放空立管(不点火),放空量<1.2×104m3/h。

站名

单体名称

建筑面积(m2)

耐火等级

火灾危险性

结构形式

备注

北大分输站

辅助用房

272.6

二级

框架结构

1层

生活用房

368.5

二级

民建

框架结构

1层

门卫

35.6

二级

民建

框架结构

1层

 附件:海南省环岛管网大唐海南万宁天然气发电输气管道工程北大分输站项目简介

海南省环岛管网大唐海南万宁天然气发电输气管道工程北大分输站项目简介.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