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编号11)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00821145-1/2019-00170 分  类:公示公告/农业、林业、水利、海洋、渔业、气象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海洋

督察整改任务(编号11)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根据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要求各市县对存在违法违规审批用地以及违法用地的依法进行整改,填海形成土地长期闲置的应依法处置。经原市国土资源局核实,万宁市无违法违规审批用地及违法用地情况,无填海形成土地长期闲置。按照《海南省国家海洋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办法>的通知》(琼自然资督〔2019〕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市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编号11)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3日-2019年6月10日。

 

 附件: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编号11)整改完成情况公示表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3日



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编号11)整改完成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


    2012年以来,沿海市县在海域内累计发放土地使用权证41本,涉及海域面积约617.25公顷。其中陵水16本,面积206.32公顷;澄迈8本,面积358.51公顷;琼海5本,面积36.47公顷;三亚5本,面积1.46公顷;万宁2本,面积8.25公顷;昌江2本,面积4.81公顷;东方市3本,面积1.4公顷。此外,琼海市违规调整海岸线,将琼海博鳌国际会展文化产业园项目中5.93公顷海域调整为陆域。

责任单位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责任人

周高明

联系电话

0898-62236533

整改目标

    严格按照法定海岸线进行海域和土地项目的管理,依法按照管理权限审批建设项目,严禁海域内用海项目直接办理用地手续。

整改措施

    对存在违法违规审批用地以及违法用地的,由相关市县政府依法进行整改,填海形成土地长期闲置的应依法处置。省国土资源厅和省海洋渔业厅督促指导。

整改主要

工作及成效


    万宁市无违法违规审批用地及违法用地情况,无填海形成土地长期闲置。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