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登陆无居民海岛进行非法旅游的通告

索引号:-00821145-1/2019-00308 分  类:环境保护;政府文件/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30日 文 号:万府〔2019〕48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禁止登陆无居民海岛

进行非法旅游的通告

 

为了切实做好我市无居民海岛及周边海洋环境的保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岛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任何船舶未经批准,禁止运载人员非法登陆大洲岛、加井岛、洲仔岛、甘蔗岛、白鞍岛。

二、任何人员未经批准,禁止在大洲岛、加井岛、洲仔岛、甘蔗岛、白鞍岛及周边海域进行潜水、钓鱼、游泳、露营等非法旅游活动。

三、对违反通告的,将依据上述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罚款、没收船只和行政拘留,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有奖举报。凡举报违反通告行为的,经查证属实,给予2万元奖励。举报电话:海警万宁第一工作站62277532,市海洋与渔业监察大队62239152,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62212301。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19930

   (此件主动公开)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