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万城镇南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索引号:-00821145-1/2019-00345 分  类:队伍管理;政府办文件/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19日 文 号:万府办〔2019〕60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调整万城镇南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鉴于我市机构改革,人事变动和项目推进工作的需要,市政府决定对万城镇南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调整如下:

组       长:王三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常务副 组长:陈东海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冯礼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高  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朱  牧市财政局局长)

陈云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陈擎宇万城镇人民政府镇长)

杨达正市公安局党委成员)

陈儒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科级干部)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陈儒平任办公室主任,万城镇陈开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从万城镇政府、南山村委会和其他有关单位抽调。办公室负责项目建设的协调和跟踪服务工作;编制汇总项目相关文件资料,做好登记归档;采购办公用品,申请办公经费,做好费用报销工作;负责开展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安置相关工作,以及管理项目推进的日常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和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成员的,由继任者接替,不再另行发文。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16

 

此件主动公开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