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鼓励市民群众积极提供湖北疫区来万宁人员线索的通告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021 分  类:应急管理/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1月29日 文 号:万肺炎指〔2020〕3号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9日

 

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鼓励市民群众积极提供湖北疫区来万宁人员线索的通告



为落实省指挥部关于“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要求,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广泛依靠群众,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强化对疫区来万宁人员的防控措施,现特向社会公布防控热线电话,鼓励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供本村(社区、小区、单位)以下三种情况的线索:


一是1月15日后有湖北疫区旅游居住史、与疫区人员接触史和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三类人员,以及上述人员没有落实医学观察、居家观察,或该人员居住房子门口没有挂“健康服务管理户”牌等防控措施的情况。


二是1月15日后有从湖北疫区的返乡人员没有报告情况、接受居家隔离观察或瞒报个人活动轨迹的情况。


三是1月15日后有湖北车辆牌照(“鄂”开头)车辆没有接受集中管理的情况。


同时,请上述三类人员主动与我们联系,接受卫生健康指导。凡上述三类人员瞒报个人活动轨迹,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防控热线电话:0898-62223575;0898-62228339;或12345热线。




                                   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代)

2020年1月29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