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食堂改造项目施工邀请投标公告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225 分  类:城乡建设和管理/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食堂改造项目施工邀请投标公告



项目名称 :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食堂改造项目

邀请人: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 

工程概算:

项目所在地: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内

项目投资来源:政府投资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食堂改造施工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邀标人为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食堂改造项目。

计划工期:40日历天;

工程建设地点: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内;

招标范围:建安工程施工(按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内容)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邀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所有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年检合格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次邀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邀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信誉要求:投标人2018年至今无住建部、海南省住建厅和我市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4. 邀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的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领取投标邀请书。

5.投标申请人报名应带证件或资料

5.1法定授权人的身份证和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其身份证。

5.2营业执照、代码证、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及身份证。

以上证件、资料提交复印件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人提交原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17时30分,地点为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办公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4小时内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

8. 联系方式

邀标人: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

联系人:吴园长  

电话:13337653683




万宁市三更罗镇中心幼儿园

2020年3月30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