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鼓励餐饮等服务行业加快恢复营业的倡议书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270 分  类:部门文件;应急管理/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文 号:万肺炎指办〔2020〕43号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鼓励餐饮等服务行业加快恢复营业的倡议书


近两个月来,在全体市民的支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市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秩序恢复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助力餐饮等服务行业共渡难关,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我们倡议各餐饮等服务行业全面恢复正常营业,鼓励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积极到餐饮等服务行业正常消费。

一、提倡全市各餐饮等服务行业在做好店内消毒、卫生等防护措施和确保从业人员健康的基础上,尽快恢复营业。

二、建议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到各餐饮等服务行业进行个人消费和家庭消费,并做好导向宣传,引导和带动群众尽快恢复消费信心。消费中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一律个人付费。

三、鼓励广大市民到饭店、酒店、菜馆等餐饮店消费。可以进店消费,也通过外卖送餐、门店取餐等多种方式消费。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熟知人员可同桌就餐,结账时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

四、餐饮行业经营人员每天做好经营场所卫生清洁并落实消毒措施,严格做好餐饮具消毒。在经营中只需做好顾客测体温和人流合理引导,无需扫健康码和登记。

五、建议餐饮店在门店入口处张贴提示,提醒顾客进出时佩戴口罩和测体温,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咳嗽症状者请不要在店内用餐。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

2020年3月25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