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密集人群区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277 分  类:部门文件;应急管理/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06日 文 号:万肺炎指办〔2020〕47号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6日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严格落实密集人群区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各镇(区),市直属各单位:

近期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随着大面积的复工复产和复学,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尤其是当前疫情在全球正呈现蔓延趋势,近期国内部分省市又相继出现无症状感染者诊断病例。这对我们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都将带来严峻的挑战。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形势,切实落实好密集人群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经济秩序安全有序,现通知如下:

一、全市各超市、商场等经营场所的从业人员和顾客一律要戴口罩,进入要测体温。

二、全市各农贸市场的从业人员(店主、摊主等)一律要戴口罩,经营前测体温。市民进入农贸市场提倡戴口罩、测体温。

三、全市各餐饮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一律戴口罩、上下班测体温;要切实做好人流引导,各餐桌之间相距不得少于1 米。顾客进入时要测体温,在进出、点餐和结账时要戴口罩。

四、在车站、医院、学校、书店等各种密集人群场所和区域要戴口罩;乘坐出租车、公交车、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戴口罩。

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商务局要切实加强对全市各密集人群场所的巡查管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要把落实密集人群区域疫情防控措施做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加强督查。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

2020年4月3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