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槟榔生产休闲体验融合发展产业园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337 分  类:生产安全;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万宁槟榔生产休闲体验融合发展产业园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万宁槟榔生产休闲体验融合发展产业园项目”的意见和诉求,加强公众参与,准确识别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根据国家发改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海南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试行)》(琼办发〔2018〕25号)的要求,现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万宁槟榔生产休闲体验融合发展产业园项目

2、项目内容和规模: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8579.1亩,选址位于国营东兴农场、万宁北大镇、大茂镇和后安镇“一场三镇交界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农产品和生物制药加工园区、配套商业、物流仓储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等。

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安全性、可控性等方面开展风险调查,充分听取、全面收集群众和各利益相关者(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项目实施的态度、意见、建议和诉求。通过调查,整理分析群众诉求和风险因素,找出化解风险解决问题的措施。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主要程序

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几个过程:风险调查→风险识别→风险源分析和判断→风险方案与应急措施→分析措施后的风险等级(措施的可行性及有效性、综合风险指数及等级)→得出风险分析结论及相关建议。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对象

项目所在地政府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受项目建设影响的村民、企业、事业单位等。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主要就以下几大类问题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

1、本项目建设对您的工作、生活的影响;

2、本项目建设时扬尘和噪音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对当地交通出行的影响;

4、本项目征地拆迁的影响;

5、对本项目建设的其他要求和建议。

六、公众表达意见的主要方式

对该项目建设实施的态度、意见、建议及相关诉求,可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建议及诉求,将对本项目建设实施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七、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稳评报告编制单位:海南海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工                                  

单位电话:65358786                                        

电子邮箱:hfwp001@163.com 

公示日期:2020年6月19日 




万宁槟榔产业园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9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