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万宁市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政策咨询解释工作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433 分  类:政府办文件;队伍管理/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文 号:万府办函〔2020〕16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成立万宁市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

建设用地入市政策咨询解释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的指导意见》(中发〔2018〕12 号)文件精神和《海南省统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切实推进我市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市政府决定成立万宁市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政策咨询解释工作小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王振羽(市政府副市长)

常务副组长:高  勇(市资源规划局局长)

副  组  长:李  奋(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

成      员:  刚(市资源规划局办公室主任)

                 陈  堉(市资源规划局用途管制和耕保组组长)

                 陈  文(市资源规划局调查和确权登记组组长

                 吴毓虎(市资源规划局权益和开发利用组负责人

                 孙得光(市资源规划局空间规划组长)

                 黄朝明(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韦仕川(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

王  湃(海南大学教授)

栾乔林(海南大学教授)

工作小组成员职务和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成员的,继任者自然递补,不另行文。

    二、工作小组主要职责

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指示精神,研究确定万宁市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的重要事项。指导和统筹全市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实施,做好相关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配套政策、办法的解读和解释,结合各环节的特点,统筹进万宁市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开展。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要问题;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加强正面引导和先进典型宣传,组织开展相关理论研究。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9

(此件主动公开)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