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防范台风“莫拉菲”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562 分  类:应急管理;部门文件/农业、林业、水利、海洋、渔业、气象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文 号:万防办〔2020〕35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万宁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做好防范台风“莫拉菲”工作的通知


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旅文广电局、水务局:

今年第18 号台风“莫拉菲”已于今天(27 日)早晨加强为强台风级,5 点钟其中心位于北纬13.5 度、东经115.5度,也就是在距离海南省西沙永兴岛东南方约505 公里的南海东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 级。

预计,“莫拉菲”将以每小时25~30 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27 日将先后经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以南海面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并将于28 日上午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以后强度逐渐减弱。27 日~28 日白天,本省海域有强风雨天气; 27 日夜间~28 日白天,本岛有强风雨过程,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为做好第18号台风“莫拉菲”的防御工作,请相关单位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1、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执法局要克服麻痹思想,对我市渔船开展督查检查,防止渔民顶风出海。

2、市旅文广电局要关停我市涉高、涉海旅游项目,对冲浪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3、市水务局要加强水库巡查巡检工作。




万宁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0年10月27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