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英豪半岛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

索引号:-00821145-1/2020-00598 分  类:政策文件;政府文件;城乡建设和管理/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文 号:万府〔2020〕74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关于

严厉打击英豪半岛违法建设行为的通

为了加强和乐镇英豪半岛土地管理,进一步规范城乡规划秩序,依法严厉打击英豪半岛违法建设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严厉打击英豪半岛违法建设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依法批准,不得在英豪半岛违法占地建设房屋及其他设施;违者,一律依法予以拆除。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正在英豪半岛违法占地建设施工、且未依法取得相关用地、规划建设手续的,必须立即停止施工建设

三、凡在英豪半岛违法占地建设的相关责任人员,必须积极配合执法部门调查处理。

四、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违法违规批准用地及规划报建手续。违者,将从严从重查处。

五、国家公职人员、村组干部不得参与、支持、包庇违法建设行为,违者,将从严从重查处。

六、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遵守土地管理及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的义务,并有权对违反土地管理及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的行为提出检举和控告。

七、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