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建议所有岛外抵万返万人员主动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索引号:00821145-1/2021-00015 分  类:工作动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文 号:万肺炎指办〔2021〕2号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建议所有岛外抵万返万人员主动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鉴于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建议所有岛外抵万返万人员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为了您本人及公众的健康,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从1月11日起,请所有岛外抵万返万人员在到达万宁后第一时间按以下方式主动进行核酸采样:

一、岛外抵万返万的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到市中医院或属地卫生院进行采样。

二、各小区的岛外抵万返万人员由小区物业统一登记后报辖区派出所汇总,由派出所对接市中医院或属地卫生院统一安排采样。

三、其他岛外抵万返万人员由工作单位或社区(村委会)出具证明到市中医院或属地卫生院进行采样。

四、市中医院和属地卫生院采样时间统一安排为上午8:30-10:00,下午2:30-4:00。

五、请岛外抵万返万人员主动配合小区、工作单位、社区、村的相关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

2021年1月10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