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万宁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00821145-1/2021-00214 分  类:政策文件;政府办文件;人事信息;队伍管理/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17日 文 号:万府办函〔2021〕24号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万宁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意见(试行)》(琼建规〔20214号等有关规定,切实做好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安全管理工作,市政府决定成立万宁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魏  龙(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陈云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成  员:刘文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李  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陈  超(市财政局党组成员)

            袁  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

            林  武(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纪孟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和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成员的,由继任者接任,不再另行发文。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由陈云锋同志任,副主任由刘文标同志兼任工作人员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抽调组成

 二、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制定、宣传推广、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

(二)办公室主要根据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起草相关政策文件,协调相关单位落实加装电梯建设全过程监督管理和保障工作。负责对加装电梯设计施工、资金概算及费用筹集、电梯后期运行维护保养分摊等方案的查验、备案工作。负责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加装电梯协议及施工方案等进行联合审查。负责办理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财政奖补资金申请。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3

    (此件主动公开)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