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万宁市综合服务用车平台司勤服务外包磋商的通告

索引号:00821145-1/2021-00316 分  类:政府采购;招标公告/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万宁市综合服务用车平台司勤服务外包磋商的通告


海南和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委托,对万宁市综合服务用车平台司勤服务外包组织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万宁市综合服务用车平台司勤服务外包

2、项目编号:HNHS-2021-049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金额:981057.00元,超出采购采购金额(最高限价)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5、采购需求:本项目不分包。具体内容、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6、项目实施地点:业主指定地点。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 1年。

8、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9、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否

10、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相关政策:本项目支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策、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份以来任意1个月的企业社保缴费凭证及纳税凭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6、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

7、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提供声明函)。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磋商文件地点: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6-9)1909室。

3、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现场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报名须提交以下资料:由受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在本单位缴纳2021年任意三个月社保缴纳凭证、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明,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底。(供应商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必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错误信息给供应商的响应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供应商欲变更报名登记的项目信息,请于保证金截止日前到我单位重新填写报名登记表)。在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6-9)1909室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磋商时间:2021年9月27日9时30分;

3、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及磋商地点:

3.1海南招协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开标室6,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万宁市人民政府网

六、通告期限

1、本项目采购通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1年9月16日至 2021年9月23日止。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    址:万宁市

联 系 人:吴工 

联系电话:0898-62221035 


代 理 机 构: 海南和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6-9)1909室

联系人:李工

电  话:0898-65377472




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