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公 示

索引号:00821145-1/2021-00420 分  类:工作动态/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公  示


根据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琼府残工委2021〕1号)要求,经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初审,我陈信才同志拟推荐为“全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现将陈信才同志主要事迹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接受监督反映情况电话:0898-62225089

接受来信来访单位:万宁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信地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东星村委会内进300

邮政编码:571500

公示期限:2021年1015日至1022日

附件:陈信才同志主要事迹



万宁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14日


附件

陈信才同志主要事迹


陈信才,汉族,现任万宁市残联办公室主任。

陈信才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新时期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勇于开拓,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福祉,在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基本公共服务等领域,默默无闻、甘于奉献、成绩突出。积极宣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树立残疾人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人生价值观和提高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恪守职业道德、埋头苦、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努力塑造亲民爱民形象,真正让自己成为残疾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加强理想信念和纪律约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处处高标准严要求,修身有为、廉洁奉公、服从领导、勇于创新,为全面推进市残疾人小康构建和谐万宁做出自己应有的时代当担。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