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索引号:00821145-1/2022-00930 分  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机关:万宁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海南省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1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部门概况 1

一、部门(单位)职责 1

二、机构设置 1

第二部分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1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 2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 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2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2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2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2

第三部分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3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5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7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8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8


第一部分  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单位)职责

(一)组织老干部政治学习,文化辅导。

(二)组织老干部开展各种文件活动。

(三)协助老年大学、关工委、老体协开展各项工作。

二、机构设置

纳入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一)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部门本级

(二)无(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  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第三部分  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90.92万元,支出总计190.92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收入、支出总计各增加190.92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2021年本单位是新增单位。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0万元。年初结转结余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0万元。结余分配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0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90.9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90.92万元,占10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占0%;其他收入0.0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90.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4.11万元,占91.2%;项目支出16.80万元,占8.8%;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90.92万元,支出总计190.92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各增加190.92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2021年本单位是新增单位。

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0万元。2020年度决算数一致。

财政拨款年末结转结余0万元,2020年度决算数一致。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0.9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度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90.92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2021年本单位是新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0.9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42.02万元,占74.4%;卫生健康(类)支出23.34万元,占12.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3.9万元,占7.3%;住房保障(类)支出11.59万元,占6.1%。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54.69万元,支出决算为190.9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3.42%。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6.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2021年本单位是新增单位;二是其他组织事务2021年初预算在市委组织部本级下达,预算执行后调拨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使用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共产党事业支出(款)事业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108.08万元,支出决算为125.2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8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人员增加。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13.64万元,支出决算为13.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3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缴交基数提高。

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7.24万元,支出决算为7.4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4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缴交基数提高。

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15.5万元,支出决算为15.9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71%。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缴交基数提高。

6.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10.23万元,支出决算为11.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3.29%。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增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74.1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61.91万元,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中的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中的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12.20万元,主要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中的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中的办公设备购置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万元。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万元。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本单位为2021年年中新增单位。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单位今年在省本级部门决算中无项目绩效自评结果反应。

(三)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我单位今年在省本级部门决算中无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反应。

(四)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为2021年年中新增单位。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是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占用房屋面积700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100平方米,业务用房600平方米,其他(不含构筑物)0平方米。

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

单位价值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年末在建工程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政府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各类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取得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根据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六、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上级补助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限定用途的非同级财政拨款结余资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

八、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专用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

十、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三、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四、“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本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十五、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万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xls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