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2号)

索引号:00821145-1/2023-00013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3年01月1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万宁市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市委党校

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2号)   

为进一步做好公开考核招聘工作,经市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决定放宽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具体如下:


1.放宽招聘条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暂未取得毕业证的,需上传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校系等公章的毕业证明(毕业证明应注明姓名、性别、学号、就读院校及专业、学历学位层次、将于2023年XX月毕业等内容,加盖院校系等公章并签署日期)。报名期间不能提供毕业证明的,可先提供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报告空白处手写承诺并签字摁手印(承诺内容可表述为:“因学校放假暂时无法提供毕业证明,本人承诺该学籍报告及上述内容真实、有效,否则自愿取消报考资格。开学后及时出具毕业证明”),并形成扫描件上传。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毕业证明原件。未按期毕业者,取消其体检、考察或聘用资格。


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和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如在报名期间暂不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可先提供劳动合同扫描件,并作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4)。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确实无法提供的,需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一个月内配合办理好相关调配及聘用工作,与原单位办妥所有解除用工关系的手续。如因与原单位的用工关系纠纷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进行考察聘用或按要求时间报到,取消其考察或聘用资格。


3.延长报名时间至2023年3月15日17:00(即1月18日8:00-3月15日17:00),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2023年3月15日12:00前登录报名系统报名,2023年3月15日12:00后不再接受新注册人员报名,系统将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17:00准时关闭。



            万宁市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市委党校

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19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