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4号)

索引号:00821145-1/2023-00077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万宁市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市委党校

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4号)

万宁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和《中共万宁市委党校关于印发万宁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万委校〔2022〕24 号)精神,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现将笔试、教学试讲、科研业绩分析等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上午11:00

(二)笔试地点:海口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教学试讲时间和地点

(一)教学试讲时间: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二)教学试讲地点:同笔试地点(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科研业绩分析

为方便考生,科研业绩分析将与教学试讲工作同时进行,考生需携带科研成果原件、复印件于教学试讲当日到达考场。考生携带的材料将作为科研业绩分析的材料,材料原件将在科研业绩分析结束后予以归还。

四、准考证打印

本次招聘报名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已在万宁市人民政府官网公告,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具体为:

)打印系统网址及步骤:

https://www.tianluehr.com/exam.html?$$id=1603704368492797954$$登录-用户-我的准考证-打印考试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3月20日17:00至2023年3月2508:30;技术支持电话:0898-66502115。

五、注意事项

)如对本公告有疑问,请于2023324日下午4:00前向中共万宁市委党校咨询,咨询电话:0898—62223329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教学试讲。请参加教学试讲的考生携带科研成果原件、复印件于教学试讲当日上午8点之前到达考场,检录抽签,未按时(超过教学试讲当天上午08:00)到达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教学试讲资格。

)教学试讲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教学试讲资格。考生入场(教室)前需将手机关闭,并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严禁携带手机、电子手环、智能手表等任何电子通讯设备、电子记事本及书刊、资料、物品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作为违规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万宁市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市委党校

               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20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