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浪潮音乐节万宁石梅湾火热开唱 开启夏日音乐狂潮--旅游频道 -- 万宁市人民政府

WAVE浪潮音乐节万宁石梅湾火热开唱 开启夏日音乐狂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2 22: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1日,期盼已久的WAVE浪潮音乐节在万宁石梅湾国际游艇会火热开唱。绚烂的夜幕下,音乐与灯光交织相衬,风格多样的歌手和乐队闪亮登场,与乐迷共同开启一场音乐、光影、美食、呐喊交织的音浪盛典,引爆夏夜狂欢!


WAVE浪潮音乐节火热开唱,引爆夏夜狂欢!


音乐节上,唐漢霄、焦迈奇、房东的猫、柳爽等知名音乐人先后登场,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下激情开唱,为乐迷观众带来“最潮音”;万能青年旅店、逃跑计划、橘子海等著名乐队也轮番登台,为观众带来“超嗨”、“超燃”的演出,掀起一波狂欢的音乐巨浪,让每一位乐迷游客在炫酷的音乐下,在台下放肆撒野和欢呼,释放所向披靡的快乐!


不同风格的音乐,跳跃的旋律,掀起震撼视听风暴


“我参加过不少音乐节,但浪潮音乐节还是给我带来很大的惊喜,不仅有好音乐、好风景,还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相聚万宁!”来自海口的音乐爱好者程诚兴奋的说道。


风格多样的歌手和乐队闪亮登场,引爆夏夜狂欢!


近些年,随着音乐与文化领域的消费升级,人们的生活方式愈加多元,以音乐为核心的文旅跨界体验也受到越来越多年青人的追捧。据了解,本次浪潮音乐节不仅对理念进行了创新,还设置了更多创意玩法。以音乐人拼盘LIVE舞台+酷炫打卡区+多元音乐体验社区的模式,带给乐迷多元化的视听体验;乐迷还可以加入浪潮席地论坛,与喜欢的音乐人面对面交流,感受灵魂共振,还能享受顶级的音乐现场带来多元视听盛宴和浪潮卡拉OK提供嗨唱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澎湃、时尚、潮嗨的音乐,在音乐节场地周边还设有小洋侨、M1咖啡奇幻工场、沙卡冲浪俱乐部、尚南堂等企业联合打造的创意市集。新潮的咖啡产品、风味独特的鹧鸪茶、新潮时尚的水上运动产品等特色产品集体亮相,形成一道靓丽的“万宁特产风景线”,让乐迷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可以前来逛市打卡,挑选一份特别的纪念,吸引力十足。不少游客直呼:“给力!很嗨!超开心!”


缤纷创意集市,好逛好玩,吸引力十足!


乐迷游客逛市打卡,嗨玩音乐盛典



WAVE浪潮音乐节虽已落幕,但万宁的精彩却未停歇~据万宁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草莓音乐节惊喜来袭,将于7月2日-3日抵达海南万宁日月湾,与市民游客共享一趟冲浪音乐之旅。



据了解,此次草莓音乐节的回归,深受广大乐迷的关注。在6月10日,活动官宣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草莓音乐节#等话题就冲上微博热搜榜第八、娱乐分榜第四;当天官方发售的【早鸟两日通票】,一经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多彩多情,万福万宁。这是草莓音乐节第二次入驻万宁日月湾,阳光和热浪、沙滩与潮汐,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发酵。万宁作为带有热带风情的海滨城市,一直以来都是冲浪、潜水等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乌托邦,带着对青年文化的接纳与包容,2022草莓音乐节将再次与这座充满热情的城市碰撞出新的火花。


来源:万宁旅文

摄影:许安雄,部分图片由组委会供图。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