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10: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0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率队深入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困难。


在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现场,盖文启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系统思维,提前谋划好项目后续运营管理。


在中海神州半岛 D-22 地块、保利游艇码头以及华润石梅湾7期地块等项目现场,盖文启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文旅产业发展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盖文启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强化跟踪落实,按时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要强化协调配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紧盯打造精品化旅游发展目标,加速推进文旅项目连片融合,形成深层次、多样化的文旅体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市领导陈华强参加调研。


记者:朱乃飞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