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启动全域核酸检测工作--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万宁启动全域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23: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需要,8月8日,万宁市启动全域核酸检测工作。



当天,记者在万城镇侨隆宾馆、万城镇永范村委会核酸检测采样点看到,待检市民群众正在有序排队,现场也有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市民群众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经过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录入信息、快速采样后,市民群众便从核酸采样点指定出口离开。同时现场还有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协助医护人员采集信息,维护排队秩序等,为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本轮全域核酸检测采样对象在万宁市区域内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采样点的具体设点情况由各乡镇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广大群众按照所在乡政府、村(居)委会的通知到达指定地点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记者:莫华慧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