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海率队对我市城区各大建筑工地进行专项督查--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陈东海率队对我市城区各大建筑工地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力推进我市各大在建项目建筑工地的巩卫工作,317日上午,市巩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陈东海率队对万宁市城区各大建筑工地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整治建筑工地的脏乱差现象。

 

 

 

陈东海先后来到市百货公司棚户区改造工程、文明南路市政工程、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新院二期、环市二路等建筑工地,每到一个施工现场,陈东海都认真查看建筑工地的施工情况,对建筑工地的围挡、食堂、宿舍、厕所清洁、垃圾处理以及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据了解,根据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建筑工地环境与卫生的标准和要求,施工现场要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主要干道临街面实体围挡高度不低于2.5 米,其他路段高度不低于1.8),围墙内建筑材料和周转材料堆放高度要符合规范要求,不得明显超过围墙高度,围墙外做到无建筑垃圾,不堆放建筑材料,建筑垃圾应集中堆放,及时清运; 工地围墙设置科学发展观宣传标语和宣传画; 工程车辆不得带泥上路和抛洒滴漏路面,工地出入口处设置车辆冲洗措施等。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陈东海要求参建各方对出现的问题要加强重视积极整改,同时现场责令其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做好工地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对巩卫工作的认识,对更有效地落实巩卫各项措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东海强调,当前我市的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刻不容缓。各个工程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工地的环境卫生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一一整改到位。对于屡劝不改的建筑工地,要立即进行停工整改,整改到位后才能复工。(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