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拆除东星临时菜市场内2190平方米违章建筑物--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拆除东星临时菜市场内2190平方米违章建筑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落实万宁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冲刺行动,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322日上午,万城镇配合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出动50余名工作人员,动用3台挖机等机械设备对东星临时菜市场范围内的铁皮棚、铁皮室等违章建筑物进行整体拆除,总拆除面积2190平方米。

 

 

 

 

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沈春强,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王世铭到场指挥拆迁工作。

 

长期以来,东星临时菜市场由于缺乏合理规划,管理不够规范,以致常常出现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问题。市场内林立着违章搭建的铁皮棚、铁皮室,错乱不堪,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各类摊位摆放杂乱,废弃的菜叶、菜帮随意堆放,加上排水系统不完善,市场内污水横流,极易滋生蚊蝇,食品卫生状况着实令人担忧。

 

 

 

 

东星临时菜市场的整体拆除将彻底解决市场附近长年脏乱差的顽疾,极大改善和提升该区域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拆违行动结束后,该镇立即组织人员对拆违产生的垃圾及时清除干净。

 

据了解,此次拆迁行动之前,通过工作人员做动员思想工作和对拆迁户的物品及屋内人员进行妥善安置,打消了群众的抵触情绪,使整个拆除过程平稳有序。(欧阳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